帝国猫时代

老坟头已废弃,被吞的旧文存档请前往红白网站寻找ID:帝国喵时代

最近看的几篇修伯特菲尔都是虐向还都在虐我的小柯基,身为菲尔迪南特保护协会会长我实名表示愤怒!
怎么可以这么过分呢,虐有什么意思啊就不能甜一下吗!好好向我学习啊!就算龙化也是可以甜的嘛比如这样:
三国和平共存if路线,大家全员被迫和平相处结婚的结婚联姻的联姻。某天早上修伯特被身边的异常响动惊醒,睁开眼一看,菲尔正慌慌张张给自己套衣服想跑路。
菲尔发色瞳色都没变化,就是忽然长了一对龙角双手龙爪化还有了一条长长的龙尾巴~耳朵也变尖了。
龙角龙尾巴和尖耳朵都非常敏感,一碰菲尔就要哭哭。龙爪特别锋锐,一不小心断金切玉那种,菲尔根本没办法碰任何东西,可怜兮兮地收着小拳头贴胸口。小翅膀一开始还没有,等被修伯特玩弄着尾巴根部后入时太刺激直接缴械,感觉后背又热又痒,爪子把枕头抓烂了。
修伯特,近距离目睹菲尔的珍珠色龙翼怎样从光裸脊背上凸起展开。
翅膀撑破皮肤时菲尔有一点点疼,皮肉外层溶化还有一点粘液牵连起来那种,因为刚刚长出来很柔弱地垂落。菲尔吓坏了,觉得肯定很恶心哭着道歉。修伯特被美到眩晕,俯身亲吻菲尔翅膀根部时把已经软掉的菲尔直接刺激到失禁了。
菲尔的手不是龙爪化了嘛,他很害怕就一直努力收起拳头。修伯特这个坏人非常懂得利用自己的美貌(菲尔限定),在菲尔长出翅膀后,把人抱起来转过身,拉起圣骑士的手,舌头缓缓舔过银白色的尖锐指尖。让菲尔看到修伯特的舌头被锋利的龙爪微微压出一道细密血珠,在菲尔面红耳赤想抽回手的时候靠过去和菲尔深吻。
害菲尔被修伯特的血的味道刺激到变竖瞳,本能突破理智把修伯特榨干。
修伯特后背遭遇了前所未有的重伤,于是他很严肃地去找教会新任大司教贝老师讨个说法去了。去到修道院在门口和骑龙杀到的库洛德狭路相逢,帕迈拉王傻笑着冲他挥手:
哟修伯特,你造吗我老婆今天早上突然长出狮子耳朵和尾巴了超可爱的!(炫耀)
见到老师时贝雷特正给气呼呼试图挣开的苏谛斯梳头,两人瞳孔地震:老师您和蕾雅的女儿居然都这么大了?!
苏谛斯:谁是这家伙的女儿啊!
贝雷特:(无视)啊你们老婆的情况我知道了,每个月都会有那么几天的嘛不要在意。
……修伯特你这个双标狗!(写到一半哭着吼)
对我老婆蕾雅那么凶对自己老婆就……可恶!败犬喵喵的哭丧!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