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猫时代

老坟头已废弃,被吞的旧文存档请前往红白网站寻找ID:帝国喵时代

苍穹的法芙娜the beyond 4-6话观影剧透

在池袋sunshine看的,这电影院未免太大!从四楼爬到十楼哪怕有扶手梯也差点转晕,难怪放映前20分钟就要开始检票,不然根本不够时间。检票是把票放到扫描器上滴一下二维码,工作人员看了就会给你派银色包装的胶片。人很多又还要爬楼我就先握着没看。好不容易到了十号厅,前边几个妹子都在拍门口的电子海报,男生们好绅士地纷纷:你们请你们请,于是我也厚着脸皮跑上去拍。走上去的时候电子海报刚好灭掉了我还小小声啊!了一下,还好等了几秒后它很快就重新亮了起来。不好意思耽搁太久,飞快地拍了就跑。
十号厅意外的很大!感觉都快接近像IMAX厅了。昨天买票的时候就看到几乎满场,观众男女比例挺平均的,全是岛民啊(擦泪)
意外的看到了花木兰的预告片,感觉还行?
拿到的胶片是一骑!!!!!!上机闭眼mode的一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土拨鼠)
……预告贴片好多……

——分割线——

干你娘的马利斯!!!!!!!!!千鹤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死的是千鹤!!!!奋不顾身推开司令自己被黑球吞之前还临终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哭死在电影院!!!!!!!散场时候一片低沉忍耐的抽泣声,真壁司令感觉也快要被淹死了(不是)
甲洋一直和小操一起,就没分开过,糖很多特别真感觉已经锁死(cp脑),可是我……冲方丁你不是人!!!!
第四话,美羽用龙骑兵试图搞个笼子困住小总士,失败。真矢射击拉仇恨把小总士带跑到无人区域开打,零央和美三香轮番上场碾压,小情侣互相吐糟放闪,毫无悬念轮番吊打小屁孩总士。无存被砍手爆头后差点失控。美羽开着存在赶来,两台机子差点儿亲嘴,美羽强制让小总士睡着,大家再把无存拖回去,大家收工各自回家吃饭。千鹤和司令互动很甜蜜,还被真矢吐糟你们回家再做行不。我TMD现在回头一看这就是flag了……可恶……
真矢跑去航母等一骑回来,一骑回来时眼睛还没挣开问是谁在这里?真矢很温柔地托起一骑的手说是我,今天回我家吃饭吧。一骑微笑着牵引真矢的手贴住自己脸颊感受温度。这里一骑真矢糖好甜……我落泪……
甲洋跟着小操回家佐久间家吃饭,小操管容子叫妈妈,还怕巧克力,但是会抱起佐久间家里养的那只白猫蹭脸。第五话换了新片尾,也是小操抱着一堆猫猫,猫派确定。

剑司和陈晶晶去接各自的孩子,小孩儿都超懂事,看到爸爸/妈妈活着回来了都哭得稀里哗啦……
第五话,真矢超凶拿着枪打掉总士餐盘还一枪biu他枕头,结果让总士对她最来电,住进远见家后还遇到洗完澡出来只穿着内衣的真矢我笑死。枪击治疗法出奇迹,小总只对真矢用敬语,美羽都有点醋,说你怎么只对我姐战战兢兢的。
人类军老太婆质疑小总士能不能被教育好,真矢斩钉截铁说要是不行我亲手解决他,老太婆这才不说了。大家一起重新教育小总士,让他去学校上课,跟零央学习剑道(零央特别帅,我好怕,真的,尤其他和美三香第四话和父母说抱孙子话题,第六话战前谈未来……我腿都软了),帮剑司家庭院除草。真矢带着小总士去乐园,柜台里是甲洋和小操,然后一骑走出来……小孩子马上PTSD发作气跑了。真矢道歉说对不起一骑我还是太心急了,一骑微笑摇头说不要紧。
小总回到远见家发脾气,美羽安慰他说一骑是为你好,你要原谅他云云。小总大骂他杀了我妹!你什么都不知道才说得出口!完了一把抓起远见家供在相框前的那只小鞋子扔出窗外,说哼!怎么样!你这样还能说原谅我吗!美羽强忍着还是没忍住哭了,小总就很后悔,跑去悬崖底下去找鞋子,摔得很狼狈。真矢走到他身后,手里拿着那只鞋子给他,说你自己去道歉。之前真矢一直在客厅喝茶看戏不出声,小总爬上楼梯时就说真矢桑你是不一样的,你相信我。
走在前边的真矢头也不回:……大家都相信你。

贝农这边,乔纳森负责给普通人类祝福,把人变成那种亮条闪闪的黑脑袋。马利斯这个混蛋利用里奈摸到了海神岛位置,想带走小总士,不过反而让小总士反抗不再相信他。伪道生是一骑去拦,伪弓子由甲洋小操负责。面对挖角甲洋和操表示才不过去服从那家伙呢,不过如果你自由了的话欢迎你过来。特意跑过去蹲下和沉入镜面离开的伪弓子说话的小操可爱……(词穷)
送走瘟神后大家开会讨论战力和万一小总又失控要怎么处理,这边没听太懂,说有个什么最终阶段很危险,一骑表示没事我来,另外的就交给来主吧。

这边操看着卡农的机体,看到的却是大破状态,于是他明白了那是未来的影像,说“大概我不久之后就会死掉吧”,容子马上慌了。
小操不会说话,自己已经很难过了还笨拙地试图安慰容子,说我没了也有新的出现,不用担心还可以有战士上战场。容子PTSD直接发火说我不是为了这个研发法芙娜的!我恨你们这些festum!谢谢你保护这个岛,请你杀掉大量敌人然后在我不知道的地方死掉好了!小操不明白为什么被骂,难受地跑了,甲洋赶紧跟上。小操去找美羽说我想吃掉你,这样我就能活久一些,那样妈妈就不会生我气了。甲洋追了上来,一骑也跟着来了。美羽平静地说可以哦,你吃一只手的程度的话没问题,那样我还可以上机。小总士气得骂她笨蛋总是觉得自己特别。真矢让一骑和甲洋劝劝小操,一骑和甲洋却同一战线表示美羽同意的话他们不会阻止小操开吃。

这是小总第二次见到一骑,不过由于小操要吃美羽太冲击所以小总对一骑毫无反应,光顾着和美羽吵嘴。
小操很沮丧说我不吃了回了航母,特别伤心地一个人坐在舰内楼梯上哭,眼泪大颗大颗掉我心疼得要死。一骑和甲洋在后边守望着他,安慰说你不在了的时候我们会一直在你身边。这句大概是一骑说的,不太像甲洋的风格。
第六话,千鹤在家里和小总美羽真矢一起做饭,小总又用温度计往锅里一插“好是最佳温度了”,电影院里一片低低的笑声,一家人加深了感情和乐融融。不久之后开战,玛利斯这混蛋潜入直接往船体塞了个特制festum,几个骑摩托的小金人入侵船内大开杀戒,齐格飞系统和舰桥成员紧急转移,跳跃到mir下边。露比因为被外敌侵入很虚弱没办法反抗,她身边那个大叔为了保护大家牺牲战死,剩下的小金人还在疯狂攻击,好几个cic的姐姐包括陈晶晶都没了我疯了,司令要千鹤赶紧跑千鹤说不,就算死也要死一起。小金人开黑球枪攻击,真壁司令眼看要中枪的瞬间千鹤拼死推开了他,司令跌进水库,千鹤含泪告白“我爱你”然后……然后人就没了……进ed……我TMD……不行我情绪混乱……支离破碎……
出来在周边贩卖角看到一个妹子包包上挂着小操的驾驶服立牌呆然伫立,我不敢想象她的心情……

补充一点:
甲操只有两次带了一骑玩,其他戏份全部是二人世界。他们是真的(倒地
小总向真矢要求再上机时,说无存里边有东西但是形容不出来,说着说着就突然无自觉地冒出一句分明是“总士”才会说的话,说完他自己都吓到急忙捂嘴说不对奇怪这不是我想说的。喜安配得太好了……这个对比好明显……

评论(62)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